close


沿著旋轉陡峭的鐵梯而上
我來到了綠屋
一間深藏在巷弄內的美食餐廳
之前已多次與它擦肩而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帶著MOMO來跟好友MIMI見面
順便來一飽口福


綠屋很像家庭式的小餐廳
但是餐點相當豐富
一直以來的評價也都非常高

這天晚上沒有什麼客人
只有一個在看書的女生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跟MIMI

老闆是大好人一枚
因為當我在點餐時說...我有列印免費薯條券忘了帶
老闆說...沒關係  今天我招待一份(讚啦! ⊙_⊙這才叫貼心咩)

首先出場的是我點排餐所附的濃湯跟沙拉
牛排排餐只要280.-我覺得算平價  但已經是裡面單價較高的餐點
 

緊接著登場的是老公愛喝的水果啤酒(另外加點)
是比利時啤酒的櫻桃口味


很快的...MIMI的蒜香蛤蜊麵就上桌了(不到十分鐘)



再來就是老公的培根漢堡
妳看看...培根都要爆出來了
多幸福阿~


推推推~真的很好吃
還有墨西哥捲餅
我們點的是牛肉口味
裡面塞的滿滿的肉餡...一切開  湯汁都流出來
旁邊應該是罐頭的什麼豆豆(忘記名字了)
配著吃非常對味


還有還有
最後上場的
我點的牛排.....
肉質還不賴  醬汁非常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搶過肉的美味
用薯條沾著吃也非常美味

 

呼~真是太幸福了
吃完真的很撐
餐後的桂花紅茶不但份量十足也很好喝
至於我為什麼有辦法吃排餐?
那都要歸功於熱心的老闆幫我抱小孩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們家MOMO很冷靜
就這樣默默的被抱著十分鐘也沒事
不過...老闆送的那盆起司薯條...
因為很快就被秒殺所以也沒拍到


最後...只留下幾張MOMO的照片做結尾喔~




酒醉版

指揮家版(指揮家都很憂鬱)

rock n'roll 的 style


哈哈哈
超可愛...
我這媽媽好討厭喔~都把小孩拿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