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三天才滿四個月的MOMO
今天出現了奇怪的表現
一向都開開心 任大家抱來抱去的
今天給一週沒見的外婆抱抱
竟然開始扁嘴
而且一直回頭找人
不想要看外婆

讓人訝異...
這麼小的MOMO竟然會認人?
一般寶寶不是都五六個月之後才會嗎?


晚上回台南吃飯的時候
我不相信MOMO會認人
於是隔壁30年老鄰居謝媽媽要抱MOMO
我想都沒想就把MOMO遞了出去
結果一抱上手
MOMO竟然出現跟中午外婆抱抱一模一樣的表情
扁嘴 然後開始回頭找人
看到我在後面就盯著我不放
眼眶也開始紅紅的 看了好可憐
我只好接手抱回來
還問 給婆婆抱不好喔?你今天也不給外婆抱喔?
好奇怪

老媽說...
不是不給抱
應該說是在認人了
= =" 這個臭MOMO...
在認人的意思不就是以後都要你老爸老媽抱
不給其他人抱抱了
四個月大的小孩子可以這樣嗎?
是太聰明了嗎?
還是我們太常給抱抱?

唉...奇妙的一天
MOMO現在也開始學翻身了
不過只能翻一半
但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不能放在椅子上
以後都要放在小床裡囉~

MOMO長好快喔...
而且好可愛
不過可能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可愛而已
因為每個人看到MOMO都說她像男生(都是爸爸害的)
唉...希望她早點變成漂亮的小女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