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新希望
MSN上面有1/4的女性友人
暱稱都是『我要減肥』

看來滿多人都有共同的願望(跟中樂透差不多)
不過我這次可不是說著玩了
因為從跟老公交往到結婚前
我足足胖了9公斤
從結婚後懷孕到生產前
我又再胖了10公斤
前前後後不過四年多的光景我就增加了19kg
= =" 真是非常驚人的數字阿

生完MOMO之後 我只掉了三公斤
大概是月子裡身體養的很好
所以到出了月子中心 即使是全母奶
我還是一公斤也沒瘦
所以人家說為母奶會瘦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請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很多人說為母奶不會來MC,但我做完月子,下個月就來了)
不過...雖然沒有瘦下來
但月子做得好 確實讓我身體好許多
因為今年冬天我手腳都暖呼呼的 一點都不怕冷
或許也因為這樣 以往非常依賴熱可可的我
今年入冬至今也只喝過一杯熱可可

2010年 跟五年前的我相比
還有16kg的肉肉在身上
大家一來盯著我吧!

GO~減肥啦!
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p.s.不要問我現在有多重...我每週會持續報告我的減重進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