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盧廣仲在成大舉辦演唱會
絹的姊姊是主辦單位工作人員
所以帶著我們進去欣賞了這場表演

開場 很可愛
廣仲穿著囚犯裝(當然是短褲)
舞台中央降下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鏡(其實是螢幕)
他的音樂很有個人風格
有一種讓人開心的力量

不過這場演唱有個特殊的地方
因為台南是他的故鄉
所以爸爸媽媽阿公姑姑都到了
演唱中 他獻唱歌曲給爸爸和阿公時
我的鼻子酸酸的...很感動
因為一個男孩子可以這樣表達他對家人的愛
真的非常不容易
我相信 他是在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的
才能有這樣的熱情和力量

演唱會的後半段開始high
大家一起站起來唱歌、跳舞
我很久沒有這樣開心了
不過因為MOMO交給婆婆帶 不能太晚去接
所以10點多 我還是忍痛離席了
但是歡樂跟感動卻留在心裡
看到滿場的人都超high
像是一個大型party
我不得不說 盧廣仲真的有他獨特的魅力


不是很愛追星跟演唱會的我
這一夜。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