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晚上看完了「翻滾吧!阿信」

依照慣例不說劇情  

請大家自己購票入場支持國片吧!

 

國片真的興盛起來了

在平日的晚上竟有1/2座位的觀影人次

雖然我們的遲到讓我放棄了好位置

但卻沒有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

 

影片的前半段很歡笑也很靠北

後半段卻描寫出細膩的情感

兩小時的節奏   掌握的異常緊湊

我想  這是導演對於自己哥哥的一種崇拜

把這種一輩子的尊重和崇拜放進來

濃縮進兩小時的電影中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也是這樣的一種崇拜累積成了厚實的情感

才能拍出這樣得電影

影片中導演把自己的角色

很輕很輕的帶過

卻很重很重的刻在我心裡

他把自己寫進電影裡了

靜靜的一路看著哥哥飛翔的身影

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這是少數我沒有在電影院落淚的國片

但卻在今天聽到亂彈阿翔唱的「完美落地」

腦海裡出現了阿信的身影和堅定的眼神

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我想阿信打動我了

而且植在我心裡

 

對於一些男孩

這部片會碰觸到他們心裡的點

值得推薦

但整體而言  是一部需要回味的電影

又或者說...

我沒有感受到太多的哀傷

從電影裡得到得是希望和力量

我在這裡

看到一陣風揚起

看到一個夢想完美落地

 

默默的看完電影書之後

對彭于晏跟柯宇綸多了一分敬佩

對阿信教練、阿賢導演以及影片裡的所有演員

都多了一分敬重

謝謝你們!

謝謝「翻滾吧! 阿信」的工作團隊

因為你們

讓我想起小時候對哥哥的崇拜

讓我想念起以前的年少輕狂

讓我想念起跟拍國片那段辛苦又美好的日子

也讓我相信

只要有堅強的信念   朝自己的夢想努力

或許必須經過無數次失敗跟阻礙

但總有一天會感受到飛翔的美好

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片子

 

希望  票房一路長紅到底

這是你們應該得到的肯定!

也是阿賢導演無懈可擊的「完美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