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4
早上十點
超大雨
私立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
視覺傳達設計所...畢業囉~~
但是...班上其實沒有半個人畢業
因為大家的論文都還沒過 創作也沒做完...

但大家還是很開心
我家的老爸老媽跟老妹也都來了...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多家人來參加我畢業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自己畢業畢一畢 拍照拍一拍
我們穿著又厚又重的碩士服 坐在熱到爆炸的禮堂裡
老妹說 我們的碩士服超好認 因為醜到極致
綠色袍子搭上紫色肩帶 我的媽呀~
這個配色的人不是色盲就是色彩學被當掉過
很瞎的組合 但是為了一圓畢業典禮之夢
大家還是忍辱負重的穿上它

班上有些同學沒有拿到碩士服
因為學校少發了 後來只好匆匆忙忙的去拿
一來一回搞的滿頭大汗 超辛苦
幸好有趕上上台亮相 參加撥穗禮
上台的撥穗禮 老妹一直拍照
爸媽在後面看大概覺得很無聊
而我手中的畢業證書也不過是個幌子

親愛的大恐龍後來也匆匆趕到 帶著向日葵來
哈 超開心的 本來還以為這傻瓜會忘記
沒想到 還是滿有心的...
典禮結束後免不了要拍一下大合照
拍完了...當然還要來丟一下帽子 哈哈
很有畢業的感覺
我的碩士生涯終於接近尾聲了
但我親愛的同學們...幾乎都會多留半年
這樣也好 剛好年底可以來喝我的喜酒啦!

哈 不過說到喜酒
我應該要寫論文去了
因為親愛的指導教授說
七月底前要我滾出崑山大門
不然我再鬼混下去...就要讓我抱著畢業論文去結婚!
嗚嗚~~我不想這樣阿~~~

網誌...恐怕要再度停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