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二月
水泡被我一一擊破之後
坦白說好得還挺快的
特校藥吃了一週 病情好多了
但接著感冒也來了
我現在抵抗力真的是超弱

發現還是要靠自己
因為老爸老媽每天都在忙
我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去照顧
但還是想要看到恐龍
所以每天都抽了個空去工地
這種工地的約會真的很奇妙
我不知道一般女生的想法
不過我對裝潢施工的工地並不排斥
反而很喜歡看老公認真工作的樣子
哈 我好像有點太黏人囉~
大概是因為生病吧?
覺得有人在身邊會比較安心一點
哈哈

總之 這個帶狀皰疹(民間人稱皮蛇)的咚咚
還真的挺嚇人的
痛起來也是要人命
好了之後 頸部的皮膚神經還是有點遲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神經系統一向都很脆弱呢?
上次是半身麻痺 這次是帶狀皰疹 都跟神經有關
搞得我維他命B群吃掉一大罐....唉
不過還是要感謝親愛的老公
雖然平常很遲鈍 做事有時也忘東忘西的
但我生病時 幫我買特校藥的效率卻極佳
哈哈 記嘉獎一支喔~

也希望大家都不要生病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