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發瘋了~~~~
沒禮貌的人怎麼這麼多啊!

工作這麼久第一次在盛怒之下遞辭呈
也是第一次還沒有找到工作就想要走人
在台灣 很多設計師都被當成小美工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才轉行做影片
甚至 攻讀研究所
希望可以賣腦子、賣創意 不要賣勞力

從12月進東東餐飲企業 到現在已經滿五個月
我接觸到的人 除了董事長
其他人都覺得 設計就是美工 促銷就是行銷
很多人喜歡直接要求我的部屬做事
跳過我去指使我的部屬 讓我感覺不受尊重
還有很多人喜歡把對我的投訴
寫給全世界知道
也不想想他自己負責的店面客訴有多少
怎麼都沒有好好的檢討 還想要幹譙顧客
你有沒有搞錯阿你?

真的讓我很無言...
奶奶個熊
老娘第一次在沒找到工作前就要離職
哼 再不走我真的會被氣死
而且 對胎教真的超級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