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跟火象星座的人逛街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
每次逛街如果身邊走的是土象星座的
通常都很節制
但如果好死不死是火象的
結果都是會讓荷包大失血...

昨晚又再度做了錯誤的抉擇
找了老妹逛街
因為處女座的S 腳傷在家休養中
嫁來台南的金牛妹 回台北娘家
親愛的魔羯老公 到台北出差
只剩下獅子座的老妹可以跟我逛街了
恭喜...
90分鐘 我們兩人創下新紀錄
一個包包、三雙鞋、四件衣服...
幸好壽星都有七折優惠 我的荷包省了不少
不過這也是三人份的 而且我們已經有節制了
不然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
哈哈
最近真的很少亂買東西了
老天爺要原諒我~
因為老公薪水都交給我
所以都沒有買禮物給我過生日跟母親節 哈
我自己給自己小小慰勞一下咩
不過衣服有三件是他的喔~
證明我沒有忘記他捏~


因為昨天真的花太多錢了
所以今天開始我會好好打掃家裡
丟掉一些不要的東西跟舊衣服囉~
還會乖乖的做好老婆
不過
想來想去
我還是想要把30分鑽戒換成50分
哈哈 等寶寶出生好了
不然鑽戒到最後拿去換買粉尿布就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