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鳳凰颱風來襲的前一天
我和恐龍來到了創意市集
本來只是想要隨便逛逛
卻沒想到見到了有趣的東西
『觀皂』(http://www.wretch.cc/blog/susu43)
一間很堅持手工香皂的店
開在我們熟悉的安平小鎮
但我們卻完全不知道
於是和健談的Kevin聊了一下
我動了一個念頭
想要讓自己婚禮上有一點特殊的東西
那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婚禮小物

兩週後
我來到觀皂的店面
和店長詳談後發現這樣的成本太高
我們恐怕無法在婚禮上贈送給大家
於是我決定將這份禮物當作是喫茶時的回禮
希望讓我未來的夫家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於是 我挑了自己想要的皂模
還說明我想要的顏色(大紅加上金色)
要營造一個有中國風的感覺
製造香皂的設計師也很認真的跟我討論細節

終於...兩週後
我再回到店面內
見到了我心目中的理想回禮
分毫不差

很棒吧!

我不得不讚嘆她們的巧手與心思
但不知為何...感覺上還少了一點什麼
於是我左思右想...
為了讓整個禮盒有我們結婚的意義
我寫下了一首四句聯
對應香皂中的雙喜與蓮花、鞋子、鴛鴦
「喜事連連(蓮蓮)結良緣 步履雙雙締和諧(鞋)
比翼鴛鴦長相對 執子之手永相隨」
並落款我們兩的名字
再商請觀皂的設計師將觀皂的圖案與風格帶入

還做了兩款喔~
噹啷~~


就成了最精緻的小卡
哈哈

推薦大家這間手工香皂店
因為真的很用心
客製化的服務也非常的周到
我覺得很紅很俗豔很中國很大氣
但是 美呆了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這就是我的喫茶禮啦~~
想要嗎?
給我一個喫茶紅包吧!哈哈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