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結婚這檔事
坦白說我還真的覺得是要靠自己
但是後來卻發生一件事
讓我不得不相信
這種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

事情的起因是...
我媽覺得我太早嫁(詳情請看本分類中-「萬事起頭難」)
一直到四月底 老媽的朋友出現
叫老媽把11月8日空下來參加婚禮
老媽才驚覺「ㄟ...是不是要提前半年先訂酒席阿?」
唉 真是後知後覺 我早就說過了阿
怎麼都沒在聽的 之前我講都是白講的喔~
於是 老媽決定要寫生辰八字給恐龍的媽拿去合
但是她發現...她忘記我的農曆生日了(暈倒)
好加在 現在是網路資訊發達的年代
我上網查就有了
於是拿張紅紙 寫下我的生日和一家人的生肖
就這樣 去看日子囉~~

講到這裡 大家一定都覺得
怎麼還沒說到重點阿
究竟你結婚跟三太子有什麼關係呢?
唉 這可是老妹後來私下告訴我的
原來 老媽早在清明掃墓回到屏東老家時
和阿姨們去問過這件事
因為阿姨們很相信三太子 也問了一堆問題
所以老媽看到三太子的乩身
就順便問了家裡孩子的工作狀況
三太子說:「不用擔心,他們自己會處理得很好」
後來 老媽想起了我想要結婚的事
我媽就問三太子:「我們家小孩子什麼時候會結婚阿?」
三太子問:「家裡幾個男生幾個女生?」
我媽:「一男兩女」
三太子:「有一個,今年十月(農曆)」
我媽:「兒子還是女兒?」
三太子:「妳其中一個女兒會嫁」(噗...就是我...)
於是我媽認命了....
但也許是因為有點不甘心吧~
所以即便是問完三太子後
她回來也從沒提起這件事
事情一直到要我們決定要去合日子前
她才把這話告訴老妹

而恐龍帶著我的生辰八字回去合的結果
兩組好日子 也確實都在農曆十月
一組是農曆九月底訂婚 十月結婚
一組是農曆十月中訂婚 十一月初結婚
於是...就這樣
我們終究還是逃不過三太子說的「命中注定」
我是不是該感謝一下三太子?
有時候對付頑固的老人家阿~
神仙說的話還真是比較有公信力耶...你覺得呢?


所以你相信嗎?

我覺得...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