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2日
我們再度踏上了蘭嶼

回到了飛魚故鄉
回到了無餓不坐
在晚餐過後的夏夜海風裡
就這樣的發著呆
我突然 覺得很幸福

一貫的忙碌
在發呆的空檔中
看到無餓不坐忙碌的工讀生
來不及整理的桌面與杯盤
就忍不住就想要替她們收拾

看到恐龍坐在陽台邊上
我又去撒嬌了
抱著他 吹著風
回想起兩年前定情的那個晚上
還是 甜甜的

隱約覺得他跟好友Monica比手劃腳的
我突然想...這豬頭不會想要在這裡跟我求婚吧?
果然...一隻大手拉著我 要給我戴上戒指
唉呀~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被你給套牢了!
我回過神 抽回手
老妹已經把DV對著我
Monica也說求婚要跪啦~
於是恐龍單腳跪了
既沒鮮花也不浪漫 還有點...令人發噱
老妹問我 沒想過他會求婚嗎?
我說有 但我覺得 他不會浪漫
說不定也會忘記我曾說過 「沒求婚 就算來提親我也不一定會嫁」
但 他記得
所以決定在定情的陽台上
向我求婚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眼淚滴滴答答掉下來
我真的很遜
這求婚雖然不浪漫...但我卻覺得很幸福

所以
2006年4月3日 我們在這陽台上 定情
2008年5月2日 我們在這陽台上 許下終生

天阿~~
我們 要結婚了~

-------------------------------------
後記:
整個求婚場面其實是一場鬧劇
搞笑到不行
連對話到最後都變得有點"A"
害我又哭又笑的
而且...我的鮪魚肚也一直被拍的「非常明顯」
所以拍起來的DV我到現在還在考慮...到時候要不要播映
恩...等結婚時候再說吧~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