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一個月就快過去了
在月子中心只剩下最後的一週
我的貴婦生活就要結束囉!


快滿月的MOMO長大一點點
也越來越漂亮可愛 哈哈(我是賣瓜的...)
每天聽到有人誇她清秀可愛
我這當媽的就很開心

可是也漸漸發現自己越來越多煩惱
因為要給MOMO喝什麼奶粉
或是要用什麼尿布、奶瓶、枕頭
每一樣我都顧慮好多
網路上資訊查了又查才會下手買
一切都是希望給她最好的

這幾天 MOMO溢奶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急的我到網路上找了好多資料
有些媽媽說除了喝奶完拍隔之外 奶瓶還是很重要
看了幾款的防脹氣奶瓶之後
依舊遲遲無法下決定
最後是選貝麗的防脹氣奶瓶
因為是目前網路上評價效果最好的兩大廠牌之一
連好友妹仔也是買這款 我就姑且信之
不然每天看她溢奶還真是心疼啊!

現在發現
寶寶健康真的就是當父母最大的期望
看到MOMO睡得很甜 自己也會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唉...真是奇妙啊~
沒當過媽媽真的很難體會
我還記得在生產前一週
遇上一個剛請完產假回到工作崗位的同事
她說 她請了三個月才回來
但是現在上班都好想念寶寶
我說 怎麼跟我媽講的不一樣
她說坐月子很累又很無聊
所以我大概40天會想要回去工作了(我自己也這樣想 )
可是真的當了媽媽 確實心境大不同
每天張開眼睛想到的就是寶寶
還會擔心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沒看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念
唉~害我不想回去上班了@@

MOMO爸也是開始煩惱了
家裡的飲用水原本都是自來水
經過開飲機煮沸後我們就直接喝
但現在回家後要給MOMO泡牛奶
MOMO爸下定決心去敗了一台濾水器
就是希望我們的飲用水也是健康安全的
呵呵...我看我們病的不輕喔...

最後一週囉~
YA!親愛的傻貓兒子
要乖乖等我喔!
我要帶妹妹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