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OMO出生18天了
今天配合台南的區公所  要打卡介苗
冒著坐月子出門會被罵的風險
我跟MOMO都包的像粽子一樣  哈哈


就這樣  MOMO爸開車帶我們出門了
到了北區區公所  填完基本資料
卻發現區公所裡有一堆實習的小護士
擠在一起手忙腳亂的  看的我頭大
而且沒有半個人戴口罩
對於擔心新流感的媽咪而言  實在是非常不貼心
再加上整個區公所裡面兩台巨型冷氣已經夠涼
卻還加上四個大吊扇在轉  吹的我頭都痛了
連MOMO爸進來也覺得冷氣加吊扇很涼  搞得他也不停咳嗽
包緊緊的MOMO要打開包巾量身高體重
還要脫下半邊袖子接種卡介苗
卻是在這樣的環境裡  真的是讓身為媽媽的我很不爽
(不得不承認當媽的都有私心)

幸好打針的時間很短
MOMO只有因為被護士阿姨抓住而不開心的哭了幾聲
不過打的時候  手臂上鼓起圓圓一個
看起來好痛喔~真心疼!
幸好MOMO打完針就乖乖睡覺
完全沒吵鬧就回到夢鄉了
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一打完針
我們就匆匆的把MOMO打包
逃離那個可怕的區公所  回到安全的育嬰室
這才發現  在月子中心的護士們真貼心
大家都會記得戴口罩、乾洗手  還會提醒每個媽咪
而且  因為打卡介苗可能會有發燒現象
護士們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MOMO要將隔離一天
我要等明天下午才能看到她了...

晚上探視時間到  剛好今天家人們和MOMO舅也來了
看到她在育嬰室裡隔離  還覺得奇怪
而且不知為何哭的哇啦哇啦...
護士說不用擔心  還說MOMO今天創下新紀錄
喝了180cc的奶  結果還是一直想吸奶
唉...我的天啊~她真的是超級大胃王
想要把老媽我給吃垮就是了
一般寶寶都要一歲才有這種食量
她這奶娃18天喝的像18個月一樣
結果也才從3050g長到3450g
究竟吃的奶  都跑到哪裡去了?
不過今天量出的身高  倒是從出生的46cm變成51cm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量錯了?

愛吃、超大食量、肚子餓就生氣、小時候只長個子不長肉 
怎麼好像...都是遺傳到我這老媽啊?
真是糟糕 = =
我可是從小到大都是出名的大胃王
看來MOMO...很有青出於藍的潛力了...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