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的某一天
因為工作來到台南市小有名氣的餐廳--村依里儂

這裡算是氣氛環境都很不錯的餐廳

拍攝耶誕特餐的同時
餐廳經理告知我們有跨年特餐的優惠
於是....我心動了
雖然價格不斐但我還是訂位了
沒辦法 誰叫我愛吃呢~
老公在跨年當天被我拖著出門


看到菜單的價格時他的臉很綠
但開始上菜後他的笑容就越來越多了
這天我真的是不顧一切的想要吃
所以點完餐後還點了一瓶很想喝的薄酒萊
當作餐前酒來享受一下

緊接著~上菜囉!
首先是蔬菜餅乾棒跟氣泡礦泉水

緊接著有手工麵包跟沾醬
沾醬有三種口味 每次都會做不同變化

我個人喜歡橄欖油類的 哈哈 中間那款很香喔~
老公喜歡青醬的...
麵包可別吃太急
因為等下什麼料理都有醬,每盤都可以沾唷!
首先上的是前菜 一盤裡面有兩樣
我點的是烤牡蠣與生醃牛肉
老公不吃牛 所以點烤牡蠣跟『莫扎里拉起司蕃茄羅勒盤』←好長的名字

本來不敢吃生牛肉的我...在服務生的推薦下勇敢的嘗試了

生醃牛肉真的是超經典~
~>_<~ 媽呀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生牛肉阿!
像...絲絨的口感 非常滑順而且沒有腥味 大力推薦

相形之下烤牡蠣雖然鮮美
起司可以加分 卻還是比生牛肉口感遜色許多

再下來...
這是很海鮮的海鮮湯

說實話...除了很有海味之外 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的這個就很推薦
好像是蛋捲裡麵包著燉飯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不過燉飯香氣十足 份量不多卻也讓人有一點飽足感了
吃完燉飯
服務生送上了哈根達司冰淇淋(蘇打口味的)

說是清潔一下口腔的氣味 準備好好品嚐主餐囉~

這是我點的烤春雞~好久沒吃這道菜了
雖然有點麻煩
不過春雞的鮮嫩口感與香氣還算不錯

老公點的是羊小排
味道比較重 但沒有羊臊味
對我來說...普普
兩道相比 我還是喜歡我的春雞
但他也還是愛他的羊排

最後這是啥?
這是餐廳經理推薦的高麗菜鮭魚捲
說是只有跨年餐才會出現的 平常沒在賣
我們兩個大胃王因為還沒有吃飽 所以很捧場的加點了這一道單品
高麗菜是特別進口 很翠綠有點微苦...
但搭配上中間的鮭魚 還有甜美香氣的卡達醬
卻成了一種絕妙的滋味
我想有些人大概不愛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
而且 看起來就超費工 想必廚師相當用心

最後 上來的是餐後甜點
長長的盤子上擺了三道
真是非常適合女生吃阿 哈哈
提拉米蘇不會過甜 很適合我的口味
中間的泡芙是冰淇淋跟草莓 ←這個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啦!
最後用水果收尾

推推推推推~

然後...忘記拍到照片的是...
好喝的熱拿鐵 竟然有附一片裹了一層巧克力的餅乾
我只顧著把餅乾放進咖啡中 開心的看著巧克力融化
然後快樂的把它吃進肚子裡
等到喝完咖啡才想到...
挖哩咧
我忘了拍照了 = ="
真是抱歉...


下次
下次就機會再去這間店享用美食的話
我會再補拍的 哈哈

-------------------------------

後記:
老公說以後很難有機會
因為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再加上一瓶薄酒萊、加點一道主菜
全部總共花了他五千多大洋
哈哈哈...心痛到在淌血了

其實後來我還有跟家人再去吃了一次
不過他沒有去
因為...他覺得我們兩隻豬一起去吃
實在是太傷荷包囉~

推薦指數:★★★★☆
菜色、口感、服務跟品質算是相當不錯的
對我這種大胃王來說份量稍嫌不足
不過後來跟爸媽去吃的時候
點了最貴的佛羅倫斯牛排(超大)有點吃不完
晚餐套餐的價格約在1200~2200
午餐時間有主廚特餐只要450元
滿建議大家中午去嚐嚐看的~午餐價位約500~1380
450的特餐價格滿划算的 值得去品嚐看看

喔...補上
村依里儂義式料理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http://ulivo.dondom.com.tw/index.html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