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推推~韓國石鍋拌飯!

暌違已久的東大門
我又來了~
上次來是因為有特價優惠
我挺著七個月肚子來大吃特吃一頓

這次則是應公司要求前往拍照
心情自然不同
本來...沒有太多期待的我...
今天卻開心得不得了
因為李副理對菜色擺盤有要求
搞的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吃極了

在這裡首推鮮蝦洋芋蘆筍沙拉啦!
因為...口感很像西堤牛排的沙拉


另外還有蕃茄紅酒油醋沙拉
也讓我想到美味的義大利菜
很適合做前菜開胃(恩?很少有在燒烤店吃前菜的經驗耶...)



後面~推薦的...
當然是我最愛松阪豬肉&骰子牛肉了~




還有還有...
我最愛的金針菇


以及你不得不點的
絕美鹽燒豬五花


媽呀...我光看照片都餓了


講真的...心裡真是超嘔的
因為今天是拍照 不能大吃特吃(但沙拉已經進我肚子了)
這一道道好料在我面前 可遠觀卻不可吃掉
這真是天底下最大的折磨
唉...眼睜睜看著一道道美食端上來又端出去
我的心都在淌血了

最後推薦兩道我個人很喜歡的菜色
一款是奶梅蘿蔔...這算是韓國的醃漬菜吧...
韓國師傅的刀工頗厲害  看起來像奶酪的蘿蔔
其實是一片片薄到透光的蘿蔔片  口感清脆香甜
據說不是台灣的蘿蔔  都要用進口的  哈  難怪這麼好吃



還有一定不能錯過的蔥燒極上牛舌


嗚嗚~~我好想吃燒烤~~~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為了不要白來這一遭
我也先預約了一桌
準備下週找爸媽一起來大快朵頤一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東大門自己品嚐
不要找我...因為找我也沒有優惠
我會叫店長算你兩倍價格(因為我要抽介紹費)


東大門韓國燒烤料理
台南市永華路 二段131號
06-2935118

----------------------------------------------------------------------
p.s.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側拍的(請到我的相簿去看)
真正要交件放到菜單上的照片
當然不會由我出馬 哈哈
我其實是來喝茶兼試菜的啦~
改天再放我的東大門食記上來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吃東西的速度之快
是沒有什麼時間這樣慢條斯理的拍照
到時候沒有照片 還請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