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在連續一週不愉快的上班心情下
公告:我要蹺班去聽陳昇演唱會
於是在週五的中午和老公到台北
還在雨中等待進入西門紅樓
想不到陳昇的歌迷還不少喔~


今天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就好像是度假一樣
進了河岸留言的紅樓裡
老公特別交代服務生 要給孕婦一個寬敞空間
所以我們從原本第二排最旁邊的桌子
換到最後一排的正中間 方便進出且視野遼闊
感覺很不錯

等了約20分鐘
把入場券換了啤酒跟果汁
我還貪吃的點了一個薄皮披薩
終於等到昇哥出場

連續十多首歌
前面幾首幾乎都是未曾聽過的新歌
曲風還是一樣迷人
昇哥還拿著小筆電上台看歌詞(這小抄很大本喔~)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換上了BABYFACE
結果演唱了我最愛的If I Could
讓我感動的雞皮一直掉

中場休息過後
昇哥也開喝了
團裡的女歌手今天生日
昇哥拱台上台下一起喝
不知不覺也喝掉一瓶威士忌

最後...昇哥的安可曲
是我期待已久的『Summer』
哈哈 總算是一償宿願
讓我聽到這首屬於我的歌 原唱喔~


聽完演唱會後 還是很興奮
像個小孩子一樣
肚子裡的MOMO在演唱會中非常high
我想她也很喜歡陳昇的音樂吧~
跟老公說...好可惜 一直都沒有機會聽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今年如果要殺上台北
還要考慮MOMO這個拖油瓶捏(到時候才三個月大)
唉~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聽到陳昇的跨年演唱會了~
但還是很愉快
在雨中散步走回捷運站
回到公館時 吃了好吃的大腸麵線才回去睡覺
這是歡樂&幸福滿滿的一個夜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