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的夜晚
理所當然的要開冷氣配電風扇
但昨天晚上我真的太懶
頭髮沒吹乾 包著毛巾倒頭就睡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
突然驚醒
冷氣房加上電風扇直對著吹
我竟然忍不住的一直發抖
就這樣一直抖一直抖 停也停不下來
只好趕緊爬起來找被子蓋
還一把抓起吹風機
趕緊吹乾頭髮後又吹身體

吹到一半才想起
挖咧~
我還沒有把罪魁禍首—冷氣給關掉
趕緊把冷氣關起來
老公被一連串的聲響給吵醒
伸手過來摸了摸我
發現我蓋著被子
忍不住抱怨
「厚...你竟然吹著冷氣蓋被子 我快凍死了」
拍寫~我也是剛剛才去抓被子來蓋的
真的是太冷了啦~
整個房間像冰箱一樣 >_<

嗚嗚...老公....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沒有要把你冷凍起來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