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程度:★★★★☆
強烈建議家裡有孕婦或寶寶的夫妻去觀賞
很有趣的一部片
之前看了冰原1.2集都很開心
所以上週就在7/3晚上殺去看了英文版

片中的主角-長毛象蠻尼
因為老婆懷孕而開始神經兮兮
老婆伊麗則是老神在在
所有準爸爸該有的緊張與期待
蠻尼通通都有 相當的可愛
裡面有很多笑點是大人才看得懂得
特別是夫妻很適合一起觀賞
裡面也把朋友有了家庭之後
樹獺喜德與劍齒虎狄亞哥的失落感
傳達的淋漓盡致

喜德與狄亞哥在心境上的轉變或投射
其實非常有趣
我還是建議大家進入電影院觀賞
因為我不喜歡提早將劇情曝光

這部電影看完後
我發現天底下的男人大概都一樣
男人在結婚後也許沒有多大改變
但在有了孩子之後
慢慢會有做爸爸的心情
而好朋友們自然而然就會感受到
那種必須要保持距離的失落感
但其實友情是相當珍貴的
片中的伊麗也是一個很棒的老婆
不是那種自私的希望老公斷了所有友誼的人
所以總會適時提醒蠻尼 應該要關心朋友了
值得所有女人做為借鏡

還有 有些時候老公嘴巴很壞
但其實那是他們不懂得表達情感
或是無心說出的話罷了
女人還是不要太放在心上

最後 男人應該要瞭解的是
麻吉是不能少的 老婆也是
而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老婆即使大著肚子
也願意陪你一起冒險犯難
認同且願意接納你的好友們

我身邊的一堆孕婦
快帶你的老公進電影院吧!
因為我的笨老公看完...有變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