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這篇報導  真的很難過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個女性友人都注意到這樣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9/8/y7rd.html
一個小小的避孕貼片  毀掉一個家庭的幸福
做丈夫後悔莫及  但事實卻已發生  而且無法挽回

給我親愛的女朋友們:
很多人都不知道  避孕貼片與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多大
也不知道  長期下來  對女性身體有多嚴重的傷害
用一種違反自然生態法則與人體機能的方式來避孕
實在是非常不人道
我自始至終都相信  如果對方真的愛妳
就應該用最實際解避孕率最高的「保險套」
而不是希望享受瞬間的性愛快感
卻要用妳一輩子的健康來換
或是等到事情大條了才擺出不願負責任的態度
張大眼睛看看   你們身邊的情人  有真正替你們著想過嗎?
有真正的想要負責  或是自願的做出避孕的行為嗎?
口口聲聲的說愛  結果只要有保險套就不願意炒飯
這是什麼爛邏輯  這就是他們所謂的愛!

很多女人都會被誤導
因為醫院診所  都會說避孕貼片或避孕藥的副作用很低
但事實是...副作用非常多...只是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同的反應
可是這一類的物品   在台灣的藥房中卻隨手可得
治病的藥在不當使用下就會成為致命的藥
避孕藥會產生心悸、暈眩、嘔吐、凝血異常、肝膽變化
避孕貼片則是會導致血拴(中風)、子宮內膜癌...
就好像這則新聞中的丈夫  讓自己的妻子使用避孕貼片
卻沒有想到用最簡單的方式避孕
最後  自己心愛的妻子  險些成為植物人
後悔莫及  懊惱終生  也喚不回當初那個「你愛的人」

所以請大家注意這篇報導
並告誡妳們身邊的女性友人們
在愛對方的時候  別忘了先愛自己好嗎?
注意!!!如果你的男友不願意用套套
而是希望妳證明「你愛他」 請妳用避孕藥、避孕貼片、避孕器或是做女性結紮
那麼   拜託妳用力的踢破他的蛋(這樣也可以避孕)
或是請他先證明「他愛妳」  去做個輸精管結紮
因為我寧可希望他變成無子西瓜
也不要我自己變成中風的呆瓜

希望大家從今以後
都可以清楚分辨妳枕邊的另一半
究竟是愛人還是害人....
畢竟愛應該是「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如果妳愛自己
也別忘了為自己著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