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我該要做什麼呢?
我這樣問你
繼續我的平面設計或是跨足你的室內設計
還是 開間我們夢想很久的店?
你說你不要替我決定我的未來
我也很了解 這是我自己的未來 只是有點小小貪心
希望你可以直接告訴我...我們的未來

坦白說我還是缺乏一點衝動與勇氣
放下自己原先熱愛的工作 直接進入室內設計的領域
但卻很希望以可以給我信心 推動我進入這一行
但你沒有 你只是很中肯的給我建議
我還是覺得你很棒 因為你給了我最大的自由^^

五月有研討會 六月有畢業典禮 七月有論文口試
我想 我會有很多時間都在忙碌 還有 胡思亂想
不過我還是下了決定
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找到我們兩個人的窩
然後 開個設計工作室...
要有小小的院子還有可以曬太陽的草地
還要有你親手做的家具
恩...還有希望可以有一個牛寶寶來陪我
哈哈哈 我真貪心
昨天又晃到飛魚婚紗 看到KELLY寫了一篇文
叫做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我看了很感動 也很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不過 我想要等我手邊的論文寫完以後再說了 哈哈

下周五要回到我們定情的蘭嶼了...
兩年前的4/4你在那裏牽起了我的手
兩年後的我們要回到當初訂情的陽台了
呵呵 好期待喔~~
雖然我很天真的希望你會跟我求婚
不過我想機會恐怕是非常的渺小了
但是這不會改變我們一起走向未來的決定


親愛的小豬
我說過我很黏人了
你準備好被我黏著一輩子了嗎?
哈哈 就算你還沒準備好也來不及了
反正兜了一大圈
我們還是注定要栽在對方手裡的(只是遲早的問題)
你就認命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