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來新竹已經滿兩年了...雖不愛這地方,但也因為習慣,開始慢慢適應了這兒的氣候與食物...

這段時間來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還活在過去的回憶裡?我說「我是活在當下的。」如果...我是一個一直活在回憶裡的人,我想我這輩子,恐怕都只能在悲傷中度過...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在我的回憶裡寫下新的一頁,我懷念過去幸福美好的日子,但不代表要活在那回憶裡,再多不捨,轉過身,還是一樣要迎接明天,只是一路走來,少了一些人陪伴,多少會有點孤單,也漸漸明白,為什麼有人說:愛一個人是幸福的,被愛卻是辛苦的...

我只能說...我不想活在後悔中...因誤會或不成熟而失去的朋友、愛人...即使不能再回到從前的感情,也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快樂,永別的親人...也許再見不到面,但我的愛始終跟隨,脫離病痛與折磨的,想必也是走上幸福的路吧...

我並不樂觀,卻也不想逃避,生命不過就是如此,過去的既然已經過去,不斷的回首,又有什麼用?我用橡皮擦輕輕擦去不好的回憶,留下回憶裡每一個笑容。

每天清晨,張開雙眼,迎接全新的一天,期待...在下一個轉彎處,也許會有另外的驚奇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