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的男友為什麼一直回來找我?
妳這麼問我
我實在很難跟你解釋
男人為什麼都是分手後才發現對方的好
而女人總是在分手後才看清男人的不好

總之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當然也不是絕對這樣
因為還是有很多執迷不悟的人
會一再地掉入錯誤的痛苦中輪迴

最近遇到很多相似的狀況
男人 在分手後 回頭找前女友
也一再允諾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說自己終於知道當初不夠溫柔不夠體貼不夠積極
但「如果能夠再在一起」 絕對不會再像從前帶樣對待妳
妳問我 能不能相信
我說 如果可以 那當初他就會執行
而不是現在才來苦苦哀求妳答應
而且 他勉強自己去改變來配合妳
總有一天會膩 然後大聲說
老子當初為了妳才改掉所有的惡習
妳現在這樣忘恩負義 教我怎麼能夠繼續愛妳

有些男人說 我要拼事業 所以我沒空陪著妳
有些男人說 我想要妳陪 所以我無心拼事業
我如果告訴妳 這些都是藉口而已
妳大概會心寒 覺得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愛
但實際上 我必須要告訴妳
真正愛妳的人
會希望可以跟妳共組一個家庭 所以 他必須要在事業上打拼
但這不代表他可以冷落妳、不關心妳
甚至當眾說我想要換掉妳(貓的~我男友如果說這話我會直接給他飛踢)
這些都是你們感情降溫或破裂的前兆 妳要注意
但如果今天事情恰巧相反
他天天都說愛妳 也無時無刻的想要跟妳在一起
但他卻不在意麵包只重視愛情
沒有想過給妳溫飽或給妳家庭基礎與願景
只說 我想要永遠跟妳在一起
這種男人 也不是真的有「用心愛妳」
相信姊姊一句話
這兩種男人 都是愛自己遠勝過愛妳
而且即便他說他會改 也要有大徹大悟的決心
(妳說他有改變的決心 我說他只能維持三分鐘的熱情)
因為 不能將心比心的愛情
我覺得....都是屁

前男友如果再打電話給你
恩...妳就把他當成來要糖吃的孩子吧~
他每天都跟你說我愛妳
其實就是希望得到妳的讚美跟鼓勵
分手前 覺得打通電話或牽手散步都是多此一舉
分手後 天天打電話他也覺得理所當然而且不厭其煩

這就是男人

妳會慢慢瞭解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