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去看了婚紗。昏殺
不是寫錯字 因為每間婚紗我都看的很昏 而且一直想殺價
我自己做婚禮記錄 看過這麼多新人的照片
我不得不說...婚紗還真是....大同小異
直到我見到「飛魚」
http://www.wretch.cc/mypage/huei701011
一個很堅持拍出新人真實相愛的婚紗工作室
我才覺得婚紗 不是昏殺

婚紗≠昏殺

話要說到2月底的某天早上在咖啡廳中
我正在網路上尋找好的婚禮錄影 想要藉機學習一番
卻意外的連接到飛魚的YAHOO拍賣網頁
好奇心讓我進入飛魚婚紗的網頁瀏覽
卻沒想到竟讓我如獲至寶
抓老妹來一起看照片
她看完竟然說 貓的...看了他們的婚紗真想現在就去結婚(果然有獅子的衝動)
哈哈哈哈 真的 她說的沒錯 看完飛魚的婚紗會有一種...
靠!怎麼這麼幸福...人家也想要結婚啦~~~的這種念頭一下衝上腦門
於是兩小時後我就拉著老妹殺去飛魚了
一到飛魚 就看到可愛的KELLY(店頭家之一)
聽完她的介紹 聊天打屁之後我填寫了一張需求單
在最後有一些小小問卷回答部分...其中一題問到...
今天來飛魚的過程開心嗎?
我當然開心 但是 老妹看到脫口而出說...「非常不開心」
KELLY嚇了一跳 問老妹為什麼?
她說:因為拍得非常好看 我們也非常想拍 但是沒有錢拍~~唉~真的非常不開心<
哈哈哈 KELLY也忍不住笑了 恩 於是我就在問卷寫下 非常不開心 因為想拍但是沒有錢



希望他們可以理解我們的無厘頭


回家後看了飛魚所有的作品
讀遍所有的文章
我這個已經對婚紗失去信心
覺得乾脆隨便亂拍的人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幸福感
兩天後我已經列出所有包套系列的優惠比較表
三天後將飛魚中自己喜歡的禮服建檔
秉持不殺價堅持好品質的原則
4/15
我終於帶著萬全的準備去了第三趟
在最後必須要決定要三萬多包套或五萬多包套時
我還是打了電話請大恐龍來店裡一趟
但其實我已經在心理偷偷下決定了 哈哈
53800元的包套 說多不多 但說少不少
內容有:
指定攝影師
40組相片入本
不入本相片全給光碟
一本MV寬頻相簿、附盒子
五組造型(三內景兩外景)
30吋相框
300張明信片
禮服有:訂婚1晚、結婚1白2晚、歸寧2晚
相片喜帖50張
還有黃金簽名綢、禮俗盒
不含捧花、結婚當日新娘妝
(結婚捧花、花童花籃一對、胸花六對,需要的話另加1500)
(結婚新娘妝3000元歸寧新娘妝3000元也是當天才另計)


不過到最後....
30吋相框我不要 抵了150張照片喜帖
禮俗盒我不要 又抵了15張
謝卡、明信片通通都不要 又抵了喜帖
含原先送的50張喜帖 我總共要拿380張喜帖
接待的凌茵忍不住說....需要這麼多喜帖嗎?
唉...妳不瞭解我的明白....
我們兩方加起來要請接近一百桌的人 喜帖哪會多阿...

4/17晚上恐龍陪我來下訂金囉~~
啥都不要
只要照片、造型跟禮服的我們
真的是精簡到最高點
53800 恩....我還是覺得滿值得的
不過凹了一下御用攝影師Jimmy
聽說他現在指定費高達一萬元(想要嚇退大家)
不過我很久以前就相好他了
還特地請凌茵將指定攝影師寫在簽約單上
哼哼 我要的攝影師怎麼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心呢.....
希望可以拍出感動的婚紗啦~(我不要美美的殭屍型婚紗照)



5/22挑禮服 6/19拍婚紗
目前....減肥中....請勿餵食......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