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一個固執的孩子
主見強又不聽話 穿衣服挑襪子都要自己決定
每每在上學遲到邊緣才會出門 常常讓我媽頭疼萬分
但說真的 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是自己決定自己事情
再「通知」我老媽 事情會發生(有時根本就發生完了才通知)
所以在她心中 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哈哈(事實上也是這樣)

跟大恐龍戀愛滿兩年
我們兩個土象星座的人其實沒有什麼浪漫的幻想
交往滿一週年時 他說 我們明年底來結婚吧~
我說 喔 反正時間還早 沒有求婚 我是不會嫁的
交往滿一年半時 他說 我改天請妳爸媽吃頓飯吧~
所以幾天後我們就去西堤吃了頓大餐
交往快兩週年時 我說 年底要結婚的話 動作要快喔~
於是我開始調養身體 他開始準備新房和家具
交往滿兩週年時 他說 我媽下個星期去妳家坐坐吧~
兩天後我回答 下週六吧!

於是 我們準備結婚了

一週後4/11(五)
晚上 跟媽媽大吵了一架 我也大哭一場
因為老媽硬是要挑人家毛病 又說明天不要談了
我只覺得說好了人家要來拜訪 結果妳要放人家鴿子我豈不是白搭
一時之間 覺得結婚好難也好煩
貓的 不結也罷 反正現在去登記就可以
我幹嘛為了要妳的祝福然後委屈成這樣
我摔門回房後 哥哥跟妹妹出面緩頰
包包拎著出去小喝一杯免得自己精神崩潰
坐在咖啡館的吧台 我感覺不到要結婚的喜悅
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很頭大 而且不希望女兒這麼早嫁
但其實我年紀已經到了要拉警報的邊緣
可爹娘還是會覺得我只是個孩子(也不想想她21歲就嫁人)
總覺得明天是黑道談判而不是男方提親
唉...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4/12(六)
早上11點 人來了 大恐龍還在加班沒出現
大恐龍的爸媽、二嫂、舅媽一起到了 小姪女也出現在其中
我鬆一口氣 有個孩子在 我想等下應該不會出現火拼的慘狀
不過 講了一個小時後還是沒啥重點
大家兜的圈子很大 所以一直在圈外打賺沒有說到核心
最後只好先去吃日本料理
瞎忙了一個中午之後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重點
只知道 恩 我可以去訂婚紗了
然後 其他的都晚點說吧~
我的婚紗照比較要緊一些
其他的 都先放到一邊去吧.....

其實結婚的對象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我也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給我的老爹
希望他不要覺得女兒是傻傻被人騙
因為 其實都是他女兒去拐人家回來的....
哈哈 從下週開始
我會不定期更新我的婚禮準備實錄
不過....先決條件還是先寫完我尊貴的論文
不然 我恐怕會被老師亂刀砍死

就醬
關於婚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