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感謝卉君的招待

我認識了新朋友小王還享受了一頓豐盛的美食

離開前感覺腰痠,我自己笑說我覺得好像要生小孩了

今天一早踩著高跟鞋奔波一個上午也有點累

卉君很貼心的說我們下週二見吧!今天就不要再忙了!

就這樣...本來要工作的我

酒足飯飽的回家去了

 

短短不到三分鐘的路

我到家後只想說要命了怎麼突然腰這麼酸是怎樣!

@@“(心驚!該不會是警報?)

看看時鐘...14:57

打電話給老公請他準備,肚子緊緊的...

我說我先觀察看看好了,如果等下又緊緊的你就先來接我好了

14:59兩分鐘後....肚子再緊一次...我打電話給老公說!

我們去醫院吧!如果沒生就去那邊拉咧也好

(其實是因為老媽之前就提醒腰痠就馬上去醫院了)

 

15:27我們開車到中華西路了...熊熊來了一次大宮縮!腰痠到爆!

我說先打電話給醫生吧!我猜是真的要生了

15:40左右到院,醫生娘還親自迎接

我只說我確定二寶今天想出來了~撐不到過年

醫生護士都進入備戰狀態,我這次倒是覺得很輕鬆

因為還來得及綁監聽胎心音、打點滴、老公還能坐下來簽名...

只不過才躺下3分鐘就破水了(護士們又開始緊張了)

16:05左右進產房去,腳一直大抽筋!@@”開8cm...準備可以生了?

護士說想大大就把寶寶大出來喔!==我每一次宮縮都是想要大大的感覺啊?

等著等著突然來了一波大的陣痛....第一次努力!應該超過30秒吧?

叫的我喉嚨好痛(還被說不要叫!我也想啊~)

喘沒多久又來一次,這次是沒有撐這麼久

大家就說好了好了可以休息了...小小郭出生了

(老公依舊在外面沒有進產房...切!)

16:16二寶報到

好小好小...瘦瘦臉沒有momo姐姐圓潤,胸廓也好小

手腳都瘦長,我覺得跟momo身材臉型都不像,不過五官還是神似

問醫生怎麼比較小隻...他說現在35週+4天耶!當然小隻!

不過應該也有2800g~應該狀況OK啦!

護士帶去擦乾淨、秤重,突然就說:哇!有3000g耶!

噗~深藏不露的二寶...你也太重了吧!(還好沒有待到足月噢~)

醫生讓我貼身親膚五分鐘之後,我才把這小寶貝還給護士...二寶要去住一晚保溫箱觀察囉!

 

二寶的報到跟momo一樣

又是一小時不到的急速生產過程

好加在是在白天,老公今天也沒事...

而我這愛吃鬼依舊是吃得飽飽又享用了冰淇淋才來生小孩

我想這兩個寶貝應該都是來報恩的啦!

至於老公,照慣例等我生完就回家拿東西順便度估(到底是誰在用力生小孩啊??)

我還是一樣生完就在FB上鬼混

等到點滴打完就自己下來上廁所了

 

有趣的是...昨天才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

兩天前才簽約的月子媽媽、上週末整理完的生產包...通通派上用場了

老媽跟老爸晚上來,還說昨天才跑了一趟屏東去拿大風草回家要讓我月子裡洗澡

沒想到我今天就生了!二寶是怎樣?有算好的? 

等我和身邊的大家都為他準備好他就提早出生了

我原本就想要早點生完做好月子,期望早日開始工作

結果現在可好~他幫我省時了不少!

整整提早一個月,讓我恰好要坐月子到1/30(原預產期)

果然是個非常實際又跟媽咪一樣愛賺錢的摩羯寶寶

 

歡迎可愛的郭二寶加入我們的新生活!

過幾天又要開始煩惱取名字的問題了 ...

唉!那個~誰幫我弄本字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