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已經要36週了  好快!

下週二傍晚要跟彭婉如基金會的月子媽媽簽約

其實內心很掙扎啊!

因為在經濟最困難的時候要花一筆錢坐月子

想想真的很難下手  @@

看來我到時還要在變賣一些家產才可以了

不過再三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要花這筆錢

因為當我們年老身體不健康的時候

我們想用錢換健康都不一定換得到了

那為什麼不趁現在年輕還有本錢的時候

花點錢保養好身體以免太早就開始出狀況呢?

 

從以前聽媽媽說月子沒做好有多慘的親身經驗

還有身邊幾個沒有做好月子的朋友訴苦

再考量我自己上一胎在月子中心

每天吃喝睡覺好好休養出的好身體

我真的是不得不對說...

老祖宗們的話...有時候好像還是要聽聽

該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時

就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

錢!@@真的是再賺就有了...健康卻是買不回來的

 

噢...不過因為上一台在月子中心花太多錢

回家之後又發現   一個月沒在家

家裡只有老公真的不太會整理

再加上這次有可愛的momo了

實在不想要與她分離一個月

我還是希望可以天天哄她睡覺

多方考量之後覺得還是找月子媽媽好了

 

因為月子媽媽到府服務的時間雖然只有八小時

但是服務內容卻很完整

甚至比月子中心的護士還要仔細貼心

重點是可以在自己家裡休息不會像籠中鳥一樣

月子媽媽不但會幫你整理家務、洗碗洗衣、照顧小孩

必要時還會服務到煮月子餐、綁束腹、母乳按摩、煮洗澡水...

想想真是貼心到爆炸

價格又只要月子中心的一半

實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現在身邊有好多準媽咪們

我真的建議大家屆時要好好的坐月子喔!

如果有需要月子媽媽可以來問我...

我再幫大家詳細介紹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