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一直以為可以堅持給MOMO喝母奶到六個月
但現在卻幾乎要放棄了

11月開始回公司上班
不再有4小時一次的擠奶空間
一開始相當不方便 一直漲奶
但本來四小時擠一次 不擠就漲痛
卻為一再地延誤與加班狀況頻繁
導致後來變成六個小時不擠才會漲痛
11月中開始變成六小時擠一次奶

最糟糕的是...
因為長期睡眠不足的疲憊、工作上的壓力
還有MOMO可以一覺睡上六個小時的各種緣故
讓我晚上不再勤快的擠奶
12/5
現在已經變成10小時擠一次 才100cc
跟顛峰時期4小時擠一次
有極大的落差
MOMO要滿三個月了
我卻已經呈現退奶現象
真的希望不要就這樣斷奶了

坦白說我有點灰心

前一週 因為很累所以半夜都沒辦法爬起來擠奶
老公很生氣 因為他叫我都叫不起來
擺個臭臉站在我床邊
最後說 你乾脆不要餵母奶了
我聽到這句話 驚醒了...
可是擠奶的同時我眼淚也一直掉
因為我真的好累 好想睡覺...
他說的很容易...擠奶好像是很輕鬆的事情
可是實際上我的壓力很大 擠不擠 我都很痛苦
4小時擠一次 奶水多 但我上班就要忍受漲奶之苦
6小時擠一次 奶水少 可是我可以偷到一點休息的時間
我每天12點睡...2點就被叫醒
每次醒來後都要4點多才能睡
緊接著早上八點又要起來 痛苦不堪
精神跟體力都到極限了...
卻還要背負這種不負責任的罪名

我究竟是為了誰?

寫了封信給老公
真的希望他可以體諒我
不然我也沒必要跟著他過這種日子
累...誰不累?那個做父母的不累?
要分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嗎?
怎麼可能...

買了發奶茶
我幾乎是照三餐喝了...
慢慢恢復6小時120cc的水準
最近真的很低潮
但是看著MOMO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還好有她...
至少老天爺對我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