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而言 什麼是浪漫?
我無心的一句話
你卻記在心裡
對我而言  那就是浪漫


這盞貓咪壁燈
是你在裝潢好友的新居時
替他挑選的

石膏脫膜製作的潔白貓咪
依偎著彼此
讓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小東西
我嚷嚷著說
以後我們有自己的家
我也要這一款壁燈
因為我們也養了兩隻笨貓兒子
這盞燈感覺  就好像是我們的縮影一樣

你對著我說:「這盞燈很貴耶~」
想當然  換來我的扁嘴
緊接著你的老台詞又再度出現
「你這個貪心鬼~你什麼都碼要」
唉  不要就不要嘛~
人家也沒有說一定要...
後來壁燈這件事   我也忘得一乾二淨

可是我卻在結婚前要搬東西進新家時
看到這盞壁燈
安安靜靜的在樓梯轉角處牆面上
綻放著溫柔的光芒

我開心的大叫
然後給你一個大擁抱
因為對我而言
這就是你的貼心和浪漫
總是不說 但是會悄悄的做到

現在   這道光芒
在每天的早晨和晚上
守護我上下樓梯的安全
就好像你一樣

謝謝你喔~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