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蘭角鴞手創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一張桃花心木長椅喔~
哈哈哈
一直很喜歡變東變西的老公
最近沒有接裝潢的案子
趁著空閒開始做起了他最愛的手工家具
雖然說我們整個小窩的家具都是他自己做的
但我們其實不喜歡規規矩矩的東西
我們喜歡有生命力、長相奇奇怪怪的家具

這張剛完成的桃花心木長裿
我剛剛好可以躺下去喔~(超過170cm)
老公說想把它賣掉
但我捨不得
PO上來讓大家羨慕一下
挖哈哈~~
這是一株學校內被蟲蛀掉根部的百年桃花心木
因為園藝專家評估已經無法挽救它的生命
所以只好忍痛將它鋸斷
比起被棄置    應該還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於是喜歡木頭的老公決定把木材給載回來
相隔一年多賦予它新的生命
把木材對半裁切後細細打磨
再加上漂流木製作的椅背與扶手
就成了一張有個性的長裿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椅腳
因為之前撿的粗漂流木不夠多
所以將就用了別的材料代替
這點就被我這個愛挑剔的『嫌妻』糾正
應該要堅持漂流木啦!  ^___^

所以這張椅子其實是未完成版的
這兩天它準備上斷腳台...換掉它的腳!
哈哈哈~

其實如果這張椅子真的要賣
恐怕要三四萬元才划算
因為老公花了十多天才慢慢磨好的
唉~人家好想留下來自己用...(有人在背後罵我:貪心鬼貪心鬼)
嗚嗚....我講講而已嘛~
如果可以換現金   我也不是很介意...
只是有點可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