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
心情很糟也很亂
明天要開幕的工作還沒做完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我已經匆匆忙忙的開車出門了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壓力、電話和會議
回到辦公室面對的是改到亂七八糟的決策
和一堆要跟廠商道歉的事情
我要瘋了...於是在辦公室裡發生了大暴怒!
我想我真的會有一個壞脾氣的女兒了

想念你 我親愛的老公
兩週沒見實在是太久了
我真的累了
這兩週太常生氣也太多不開心
我曾經喜歡也熱愛我每一份工作
但是這次卻出現了嚴重的職業倦怠症
好難過....

晚上見了面給你一個大大的熊抱
你給我看河岸留言的節目表
你說 我們去聽陳昇的演唱吧!
我想...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下週五的晚上
我們去河岸的紅樓館
聽昇哥的音樂吧!
可惜下週六盧廣仲的場子已經爆滿
不然我也想要去聽一聽
讓我心情愉悅的早安美芝城現場版
開始期待下個週末了...

雖然這樣要請假扣薪
但我說 無所謂
如果放自己一個假出去走走
可以換來好心情
那錢財真的只是身外之物而已
要是我有一天變成吸血鬼老闆
只會壓榨員工和超時工作
那活著也沒啥意思了
對吧~

放自己一個假
換我的好心情喔~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