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了三天
一直在想著要不要買一台PSP
當然 不是為了我自己而買
而是買給要上台北工作兩週的老公

我想所有的女人應該都會覺得我頭腦壞掉
然後所有的男人都在想
怎麼他們的老婆不會像我這樣頭腦壞掉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 之前一直想要買PS3還是PSP給他
但最後還是想 已經有PS2的他
好像不是這麼需要TV GAME了
而我 從結婚到現在
我好像從沒要求過老公要禮物
也沒有想過要什麼特別的東西
每次問他 我可不可以買什麼
他都說...你想買就買啊~
哈 雖然很不浪漫 不過也是一種現實的幸福

可惜我還是喜歡製造驚喜
沒法度...我想我蠢蛋的程度
應該跟我的寶貝兒子差不多了 = =

跟老妹說了這個想法
愛打電動的她當然是舉雙手贊成的
跑了最常去的店
沒想到PSP現在改好的新機價格
竟然都從一年前的七千多標到一萬出頭了
實在令人咋舌
最後只好上網找了台二手機
找了好多個 終於找到一個賣家在台南
看來也是個愛惜物品的男生
我想 這台PSP應該不會保養的太差
於是和賣家約在老妹的門市面交
一面也瞞著老公
說是妹妹要買NDSL 叫他陪我去看看

驚喜的一刻到了
進入老妹的門市 她正跟賣家哈拉的不亦樂乎
而我們的PSP正乖乖躺在桌上
老妹說保養得很好也試玩了一下
我看到老公楞了一下 哈哈
終於忍不住跟他說這是給他的禮物
大勝利~
雖然他沒有開心的跳起來
不過嘴角也忍不住微笑了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還拿在手上把玩了一下
我一面感謝賣家 一面迅速交款
這賣家也允諾我們之後如果找遊戲或有其他問題
都可以跟他聯繫(真是好人一枚)

老公默默的帶著新玩具
很想要裝作不在乎
不過上了車還是還迅速的決定
要去給PSP買果凍套跟硬殼 ^__^
我看到那種像孩子般掩不住雀躍
突然覺得這個決定很值得

哈...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我可能會是一個寵壞孩子的媽咪呢!
YA!新機入荷~今天開始要來抓PSP的遊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