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阮經天



繼夢見周杰倫之後
最清晰的一個夢
我想我大概快瘋了

失眠所造成的疲倦
讓我在按掉鬧鐘後
夢見了阮經天

在綠草如茵的操場裡
我們兩人坐在司令台上
感覺還嗅得到草皮的清香
理著小平頭的阮經天
在我的左邊
我們聊起了很久很久的從前(我們哪來的從前?)

重點是什麼 我忘記了
但是他笑成瞇瞇眼的樣子
卻讓人印象深刻
也讓人覺得很快樂

他在操場的草皮上踢著足球
我就靜靜的看著
突然想起國中時曾暗戀的男生
也是理著平頭踢著足球
我還曾經在放學降旗的時候
被暗戀對象踢來的足球打暈過

一樣的是黝黑的皮膚
還有整齊牙齒和燦爛笑臉
那個已經印象模糊的男生
和小天的臉重疊
是打從心裡想念起什麼嗎?
沒有對白卻充滿愉快的夢
又再增加一個

有時候在夢裡懷念一個人
也是挺愉快的
有人說小天很帥...
我不知道耶
因為對我而言最吸引我的
就是他發自內心的笑容
至於其他的...好像都不是頂重要了


美麗的夢總是短暫的
我在遲到的生理警鐘下驚醒
小天也就這樣噗一下消失了
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我詞窮
還是因為我懶惰
怎麼老是都做沒有對白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