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周杰倫

一場小型活動的頒獎
我近距離的見到了周杰倫
我不是追星族 自然不會瘋狂尖叫
僅有一瞬間和他四目交接
兩人便擦肩而過了
我悄悄躲在頒獎典禮最後一排的角落位置
但典禮實在很無聊 於是我打起盹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個小毯子輕輕蓋在我胸前
我努力睜開眼 只看到一個女孩
我向她點點頭但卻不敵睡魔侵襲
又再度進入夢鄉
之後發現有人輕輕牽起我毯子下的手
在我手心裡畫下圈圈
我睜開眼卻發現 周杰倫就坐在我身邊
拉著我的手卻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我直覺...這是夢
因為他喜歡的女生應該是像曾愷璇那樣白晰的美女
絕對不會是我...
於是我安穩的讓他牽著手 繼續我的夢中夢
頒獎典禮結束後 我被喚醒
他將一杯熱騰騰的可可端到我面前
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怎麼會知道我的最愛是這個
不過他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等著我喝完
人潮散去 我們也放開手 向對方道別
我的夢就這樣醒了

平淡無奇 但卻很深刻

很像魔羯座會給的那種溫柔
-------------------------------
愛上。魔羯座

曾經 愛上魔羯男
一個接一個
金牛似乎注定要栽在魔羯的手上
雖然不是絕對 但我卻不討厭

昨天晚上
貼心的魔羯老公陪著我到百貨公司換東西
最討厭逛街的我 走著走著就累了
離開時想說要找妹聊一下
他就騎車帶我到老妹公司
和老妹聊天
她說同事的姊姊也是金牛女嫁給魔羯男
我說 那還真是沒辦法
因為金牛對魔羯真的很沒輒

晚上接到以前魔羯男友打來的電話
他說知道我懷孕了
我如果想要吃什麼東西
儘管跟他說 他會送來給我(家裡做南北雜貨的)
我說我沒有需要什麼
不過還滿懷念我媽以前在早上會泡黑豆薏仁粉給我喝
於是他說孕婦不適合吃薏仁
他再幫我搭其他五穀粉 要我明天有空過去找他拿
我心裡不免小小的懷念起 這個不善表達的魔羯座
這是他一貫表達體貼的方法
不夠浪漫 但卻是很實際的溫柔

或許是昨晚有太多魔羯男人帶來的感動
所以夢到了同屬魔羯的周杰倫
哈哈
也讓我今天早上想念起 另一個曾經讓我心動
細心又溫柔的魔羯男
比起其他的魔羯 他是少數很懂得大膽示愛的
只是 也許他還有些包袱沒有放下
所以態度總是反反覆覆
到最後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我還是很懷念 他給我的體貼和溫柔
還有 和周杰倫一樣的音樂天分
在夏季夜晚的校園中
聽他沒有琴譜僅用完全音感演奏
那的確是人生一大享受
最後還為我留下 一首未完成的歌
夜晚在南寮漁港的海風
我也會永遠記得


感謝。周杰倫

讓我在今天擁有一個充滿回憶與幸福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