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騎單車了
自從發狠買了一台小白後
小白就在家裡長灰塵
我也在家裡長霉菌

這次終於要帶小白出去曬太陽了
問題是...平常都三點睡的我 要五點起床
結果就變成.....在整夜沒有睡覺出門(惱)

在高雄隊長家集合後 大家一路開車到茂林
出門前我還期望著今天的路程不會太辛苦
結果等到停車後 一看到今天路況
我的心中頓時出現一堆OOXX
因為....又是碎石路 ><"
再次可證明我這個遜腳今天是來拖累大家的
一路上爛泥、碎石、大樹根 還有飛不停小黑蚊
恩 我這個人肉高溫捕蚊燈立刻發揮作用
鐵砂掌還一連打死十多隻 (阿彌陀佛...)
終於....
在我努力揮汗、騎車(很快就下來牽車)之後
來到了.....半山腰@_@一間沒開門的小寺廟

大夥稍做休息後 便決定直攻到登山口
於是 一個肉腳就跟著大家一路騎(牽)車上去...
騎車攻兩三個彎道後就要下來牽車一段
還一路唉唉叫說 我今天被騙了
然後聽每個人都說著同樣的話
「寶妹 再撐一下 快到了快到了~」
(騙人騙人...20分鐘前你們就這樣說了...嗚嗚 男人都是騙子)

最後終於到了登山口 大家把腳踏車丟在路邊
大夥一行十三人 往上步行到觀景台
一面走 其實一面腳軟 因為真的已經耗盡力氣了
但是還是要走 為啥 恩 為了面子(哈哈哈)
到了觀景台往下看 霧朦朧鳥朦朧 什麼都矇朦朧矓
所以大家只好開起了野餐大會(其實是因為餓到沒力氣騎車了)
吃完餅乾 開始吃起香蕉跟柚子 哈哈
但是我一路上被蚊子叮的很慘
所以隊長就幫我做起柚子皮去角質防蚊的「柚皮搓幼皮」工作(粉痛)
不過還真的挺有效的 因為我之後就一直沒被蚊子叮囉~
大家吃了點東西就下山 準備到剛剛的寺廟前煮咖啡去

大夥牽了車子免不了要在終點拍張照
哈 依照慣例 我還是唯一的女生(雖然看起來不像)
拍完後進入最過癮也最期待的下坡路
但因為不熟悉小白的煞車跟操控
所以下山時特別吃力 再加上沒有戴手套
我的手為了要抓緊龍頭 幾乎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很久沒吃奶了...有點沒力)

喝咖啡時 感覺大的放鬆了
用冰冷的山泉水洗臉沖腳 舒緩燥熱
然後在樹蔭下喝一杯溫熱的咖啡
媽呀 這樣過生活真是亂好一把的~唉~

休息夠了 大家一路殺下山
我是小烏龜最容易慢吞吞
所以這次就衝第一個 哈哈
一路狂飆下山 就在最接近終點時
看到柏油路了~耶~~~
我開心得不得了 大叫看到平地囉~~~~
這句話結束的下一刻


我就在半空中了


再下一刻


我已經以五體投地之姿降落

摔車啦! =="

在沒有護具跟手套的狀況下
我的手腳都滿是瘀青 手掌磨破一塊皮 都見肉了
騎在後面的男友嚇壞了....
趕緊把我架起來
恩 三十秒後回魂 後面的大夥也趕上了
傷口在清水沖洗後沒有大礙
隊長看到後竟然說「恭喜」

我一頭霧水 想說這有啥好恭喜的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大家的「新車第一騎」都會發生摔車事件
因此我算是圓滿完成「新車開光大典」
應該要恭喜啦~
(切!也不早說 要是早知道會這樣我就會ㄍ一ㄥ到最後啦!)
不過 總算是平安回來
同時決定 該去買好全副配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