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2日
這是第二次挑戰比魯溫泉
我們在前一晚就集合 從高雄出發
去的路上一樣是走南迴 山路讓我很想吐卻不敢睡
晚上大家買了零食跟清酒、高樑酒
說是喝了酒比較好睡 所以大家都要喝一杯
不過 紮營還是很冷 所以我還是選擇睡車上 哈哈

早上一起來 固定都是分發咖啡與麵包
沒輒 早餐不習慣吃甜麵包的我 選擇自己帶了德國香腸來充飢
但想也知道 小小的香腸肯定是沒多少熱量
所以騎到一半就餓的發昏了 路上救把救命的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給嗑掉了
這回還是一樣 十六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 我肯定又是殿後的 哈哈 愛誰叫我愛跟屁
不然也沒時間跟老公約會了 好慘
你看看 每次一過溪就扛腳踏車

過溪就要扛腳踏車可不只一次
路上有二十處會涉溪的地方 來回就四十處
要扛上肩不下二、三十次 每次都覺得自己要練出二頭肌了
而且幾次下來 對男生而言或許還好
對女生來說 真的會沒力 只能靠意志力苦撐
這次本來有十七個人 但有一個在第一次涉溪時就被單車割傷小腿
只好先折回紮營處了 唉 因為溪水太急 過溪很吃力也很危險
所以....下次我應該要用攝影機拍啦~~大家才知道有多恐怖

你看看 兩個呆瓜 去得時候還笑得出來 回程時就哭了


去程都是上坡所以很辛苦 我們大大落後車隊進度
你看 我只看得到他背影
前方視線可及之處就像是荒漠一樣 超可怕的
這是很接近溫泉區的部分
路面比較平坦 可以騎得比較快
中間超難騎的部分請大家自己到我相簿裡面去看喔~
因為真的很難形容騎在河床上的慘狀
哈哈哈~
有興趣跟我們騎off-road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到了溫泉區 大家都已經在享受了
我依照慣例要被隊長虧幾句
因為真的太慢太慢的 哈哈
不過....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泡溫泉吃午餐阿
(十點多就吃午餐好像有點早喔?)

在溫泉區裡大家還是有合照一張
這是經典畫面
因為每次都只有我一個女生 哈哈哈
理所當然的隊花(除非有人比我娘)
那我就會讓他當隊花了 哈哈

坦白說
在溫泉區還是很幸福的 大家洗溫泉又洗冷泉
吃泡麵後還睡個午覺才打道回府
呼~真是幸福阿
不過這種好光景不長久
因為.....
剛剛不是說兩個呆瓜去的時候還會笑
回來就哭了嗎?(其實只有我哭啦~精神跟肉體都痛苦)

因為回程路上不到十分鐘
我家恐龍的車子就爆胎啦~ 備胎也出問題了
慘的是 沒有人在我們後面
而且吉普車對也剛好離我們遠去
以我這個遜喀的單車腳程根本就追不上
所以恐龍一路用牽的 我也因此而走走停停
單車花七十分鐘騎到的下坡路段 走起來超漫長
我最後只好一個人先騎回集合地
他走了三個多小時 心情超級差
我很想好好安慰他 但是.....我也已經累翻了 唉
這件事告訴我們下一次 一定要兩個人車上都有備胎才行 哈哈
恐龍說爆胎是因為他吃了「牛肉」麵
但我想 其實是真的沒有做好事前的胎壓檢查啦~
大家還是不要太迷信這種事情 哈

到了紮營地 大家都喝完下午茶了
本來兩點的集合時間
我們到四點才出現 唉 嚴重拖延時間
不過大家都很貼心 笑笑鬧鬧就帶過了
回程路上 我家恐龍心情就好多囉~~
我們也輪流開車
吃過晚餐後 大夥還到屏東吃龜苓膏
充實 而超級疲勞的一天
哈哈哈
可怕的off-raod....
雖然真的是累到爆
但我下次....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