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的柴山之行騎的很累
這次的大崗山據說比柴山輕鬆多了
所以愛跟屁的我又來囉~~~

清晨出發 在大岡山腳下集合
這回有個車友帶著小兒子來
不過四、五歲大 想當然他是騎不了
沒想到...他竟還有改裝座椅的單車
可以載著小帥哥一起上山玩樂
呵呵 真是奇妙阿

等到大家吵吵鬧鬧的整裝出發
我們開始緩緩的繞到後山
平地騎車還是一樣很輕鬆
但開始上山可就不好玩了
一路雖都是平坦好騎的柏油路
但是坡度也不小 再加上都是連續上坡
自認腳力尚可的我 竟在五分鐘後就敗陣下來
中途多次休息 走走停停
小帥哥的老爸也在半山腰就騎不動了
只好把兒子跟車子交給年輕一點的男生騎
哈哈

親愛的恐龍也一路陪著我
還說他之前第一次跟車就是一口氣攻上大崗山山頂
結果....很過癮的......吐了...........
我聽完臉都綠了
但還是想要盡力騎上山頂
最後幾個上坡騎到幾乎要斷氣
都是我家恐龍在後面推我一把....唉...遜掉了

到了山頂的公園
車友們早就在那兒等了老半天
我免不了要被大家虧一頓 = ="
不過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大夥就要繼續前進了
WHY?WHY?WHY?
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上山來吃早餐的啦~~
大家早就已經餓的發慌了...哈!

山上的視野超好
早餐也很特別 全都是素的唷~
也許是因為山腳下有間寺廟吧?
有好吃的素羊肉湯(湯頭又香又甜)
古早味的紅茶(我超愛的阿~)
還有紅豆薏仁湯、石花菜果凍、超好吃素手捲......
唉~我每一樣都吃了一點
把剛剛騎車消耗的熱量都給補回來了 嗚嗚....肥死我了

吃飽喝足了 大家就拍拍屁股下山了
一路的下坡 大家都以極快的速度奔馳著
到了一間小廟前稍事停留 泡泡茶抬抬槓
吹著山風 每個人都很悠哉
慢慢的騎回了集合地點後
一群人留在車友家中泡著茶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這種生活了 ^___^
只是不知道 還有沒有體力跟大家去騎單車....
(嗚嗚....我就是兩個字....「超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