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幾乎沒睡

照顧著鼻涕逆流睡不著的二寶

早上momo甜甜的起床說了早安

但卻開始咳嗽跟打噴嚏

看來再怎麼預防都防不了爸爸的病毒啊~

兩個寶貝依舊中獎@@

 

momo乖巧的看完醫生

我趁著時間還早也帶她去幼稚園看看走走

今年九月轉眼就要滿三歲的momo

也準備要上幼稚園了

還記得當初懷她的點點滴滴

她每一個階段成長的樣子都歷歷在目

即便我換了工作想多陪伴她

即便這兩年多來她的照片影片多達數千張 

今天牽著她走在校園中

我依舊有一種眼睛溼潤的感傷

 

小小孩這麼依賴媽媽的時光能維持多久啊?

可能就是這麼短短的幾年罷了

她雖然期待着有一天可以進到幼稚園唸書

但是畢竟還不懂什麼是上學

平常大聲地笑大聲地哭的直率個性進到校園裡立刻變得怯生生

可愛的小臉跟靈活的大眼睛也充滿不安

孩子畢竟  還是孩子啊~

 

最近想起了自己未完成的夢想

在前年    想盡辦法要買下一個有院子的老房子

並不是跟著一窩風的老屋欣力

也不是想要開一間咖啡館

說真的

那個夢不單單只是要完成十年前許下的心願

有更多的期待是    想要給寶貝一個美好的童年

我在腦海的藍圖中描繪了一千遍要打造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空間

一個會讓人流連忘返的空間

我不怕沒有人來  只怕有太多人想要來

 

可惜   當時為了想要擁有二寶而遲疑了

沒有使勁全力放手一博

那個美好的空間與期待的大草坪

至今還令我念念不忘

常在午夜夢迴時  看到陽光灑滿庭院

我和momo在草地上享受美好陽光

很慶幸那個空間還沒有出售

 

我發誓五年之內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為了愛...再沈重的負荷也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