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終於整理好

繼週一可愛的同事們熱情踩踏

送了我經典的大同電鍋後

昨晚

久違的老友們出現

兩瓶紅酒  鹽酥雞當宵夜

我們開始懷念起相識的那幾年

這幾年我的生活方式改變很大

不再能和大家上山下海或是把酒言歡

但我還是很感謝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好的朋友

感謝你們在我生命低潮時始終默默的陪著我

我還是想念那段時光

不過眼前的美好也是我想珍惜的

下週一晚上的聚會

我期待著  大家攜家帶眷的出現

雖然我們的聚會應該不會在像以往那麼拼博了

但是友情還是會一樣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