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終於漸漸上了軌道
開始有時間整理家裡
也有一點時間多陪MOMO

回想在東東的日子
真的是百感交集
29歲就做到行銷經理
在開會時直言不諱的指出公司的問題
這種年輕氣盛真不知是福是禍
我真的非常感謝老闆的賞識
卻也無奈老舊公司跳脫不了巢臼的現實
放棄高薪選擇離開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傻吧...
但選擇來到雲門 真的是超級大突破
從餐飲行銷轉行到舞蹈教室
很多人都訝異我「能做什麼」
其實我也很懷疑我「該做些什麼」
畢竟隔行如隔山不是嗎?

我沒有忘記那份初衷
我換工作的最大原因
就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因為『家庭』對我而言
才是最重要的
在東東做行銷經理的我
頂著頭銜跟高跟鞋
每天早出晚歸庸庸碌碌
幾乎沒有時間學習怎麼當父母
讓我懷疑我可以給MOMO什麼樣的生活
又怎麼有時間與她一起成長?

孩子大的很快 MOMO一轉眼就六個月大了
對我而言
錢賺了會花光 花光了還可以再賺
但寶貝長大的美好時光卻不能再重來
所以我明白我必須捨棄什麼

一直以來 我都在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
雖然老媽的脾氣不好跟嚴格教育
在我心理留下陰影
但我後來在大量的閱讀中才發現
她不是不愛我
只是她表達愛與關心方式錯誤了
結婚生子後 我們的母女關係變好了
我不希望MOMO也要等到30歲才能理解我對她的愛
所以我從現在就要開始學習怎麼做母親了

從小在五個阿姨的呵護下長大
老爸也對我愛護有加
我小時候每天早晨出門前都會得到擁抱親吻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那些擁抱跟愛讓我的心靈富足
也因此我希望MOMO也和我一樣幸運

來到雲門的日子更忙碌
但和MOMO相處的時間卻增加了
讓我感動的是
我在雲門的課程與教育訓練中
學習到更多對待孩子的知識
也學到了正向的思考與力量

新工作的忙碌
很累
但卻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