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Baby Face
作曲:吳汶芳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f I could
If I could

---------------------------------
週五的夜晚
我在西門紅樓聽了一場精彩的演唱
陳昇的熱力和活潑讓我至今難忘
中間串場的Baby face
女主唱聲音清亮 也讓我驚豔
當她說出他們的發表作品「If I could」
我赫然想起第一次聽見這首音樂的震撼
沒有想到我會在陳昇的演唱會中聽見這首歌最真實的原唱
也把這個讓我起雞皮的好聲音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