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0(星期日)
早上起床
肩頸刺痛的狀況明顯變嚴重
水泡也變多 看來狀況不好
到藥局買特校藥吃 但刺痛越來越明顯
到了下午已經演變成疼痛難耐
連偏頭痛的狀況都出現了
我在咖啡館裡奄奄一息....
只好打給男友求援...

大恐龍最近做的案子剛好在婦產科
離咖啡館很近 於是決定來接我
雖然到婦產科看這病感覺怪怪的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星期日下午要去哪裡看病?
而且還要可以幫我打止痛真的....
才進門 就被恐龍拖進後面董娘辦公室
醫師娘很好 說要請醫師給一劑止痛針
另外幫我開幾顆止痛藥 減輕我疼痛的狀況
醫師說這種帶狀皰疹要打止痛針才行 吃藥的效果並不大
但說真的 昨天一夜難眠
翻來翻去醒了好多次
我現在真的寧可挨一針也不要這麼痛苦
進了診療間 護士阿姨說要脫褲子 噗 很久沒有被打針打屁股了(好害羞)
不過還是要認命一點 趕緊挨針
打完止痛針 謝過醫師娘 了止痛藥之後
恐龍帶著我去吃了清淡的魚麵
我就頭暈暈的回家接著睡覺了
我昏昏沈沈的睡到了隔天早上


01.22(星期一)
早上電話來了一堆 沒法子起床接
要到台北開會的案子
我也真的已經沒力氣去了....
只好打電話取消 請她們自己去提案了
止痛藥、特校藥 定時定量 我一顆都不敢少
本姑娘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乖乖吃藥
恐龍在第一天聽到我生病就請藥劑師調最新的特校藥
診所一顆賣150元 一餐兩顆 照三餐吃 一天要花900元
醫生說要吃一星期 我咧 吃完我也破產了吧?
問了桃園好友 在診所當護士的百鳳 她們最低都要一顆120元
恐龍說藥劑師請藥廠拿 一盒一星期份量成本也要三千多元
我傻眼了 不知道這種病是有錢人才能有本錢得的....真是貴的$#;%*.....
但他卻不心疼 唉 我想這也算是魔羯老公的浪漫吧~
特校藥明天才能來
我還要再多忍一天才行 嗚~~~
我已經痛得想殺人了.....
第一天去看的那個豬頭皮膚科醫生(這個殺千刀的~~)
如果早跟我說會這麼痛的話 特校藥再貴我都會吃阿~~~
我真的要瘋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