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8
脖子右側出現過敏現象
癢~很癢 還帶一點刺刺的
穿高領或套頭毛衣時 症狀特別明顯
我想大概是過敏吧......但想不起究竟是吃了什麼鬼東西

晚上開始覺得肩膀酸痛
而且刺痛變明顯 已經不能穿毛料的衣服
今天早上起來 覺得穿襯衫會好一些
但是...不對勁 肩膀酸痛不像是酸痛
因為我的淋巴結整個又腫又痛
媽呀 一大早上哪去看醫生 更何況我等下還要上課
下午殺到皮膚科診所看醫生去

醫生說:你這不是過敏喔~
我說:我覺得癢癢刺刺而且淋巴腫了
醫生說:你說得沒錯~這就是帶狀皰疹的現象
挖咧....那是什麼鬼阿
醫生說:你是不是最近常熬夜、睡眠不足、太過疲勞...
我:............(阿...我的人生一直都是常熬夜、睡眠不足、太過疲勞耶...)
醫生說:要多休息、不要太勞累...我給你開藥,三天後複診
我:喔...謝謝!(要多休息、不要太勞累...怎麼說的話都跟我媽一樣~"~)

回到家的路上心想...還是跟男友和老媽都說一聲
晚上吃飯完還是早早睡覺好了
於是...吃完麻辣鍋之後....也沒多想 就乖乖看電視 睡覺去....


01.19(星期六)
今天開始感覺得到有水泡持續出現
但不懂吃藥為什麼沒有效?
中午用餐後去了一趟藥房
特校藥是藍色藥片 一顆50元
買十顆就要五百 吐血
但恐龍說 他今天問的特校藥 一顆要150元
挖哩咧~~也太貴了吧~~~
那我還是痛死好了....哪有那麼多錢吃這麼貴的藥
今天胃口明顯不好
肩膀不但痛 還開始麻
紅疹越來越多 水泡也是...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開始上網查詢有關的資料
越看越覺得...帶狀皰疹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雖然這不像民間傳說那樣 長滿全身就會死翹翹
但神經痛等後遺症 似乎會讓很多人覺得困擾
於是 我還是決定要仰賴特校藥囉~
哈哈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好了....
不過....今天洗澡連溫水都承受不了 更別說要好好的洗....
這種痛還真難形容
就連以往的坐骨神經痛...都不如這個 令人難受 唉
看來今天晚上沒得睡囉~
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