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到「投其所好」之後
再來教教大家怎樣「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先來教一個簡單的「制約模式」吧~
我們都知道「制約」這種邏輯吧?
不知道的 就讓我來解釋一下
簡單舉例...
當有一個人連續幾週在同樣的時間打電話給你
每天早上八點 來個貼心的morning call
起初你不以為意 但這樣的動作會漸漸成為習性
當有一天對方沒有打給你時
第一天 妳會想...他是不是忘記了
第二天 妳會想...他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了
等到第三天的8:40妳還沒有接到morning call
妳會心神不寧的想打電話問清楚他的近況
那麼 恭喜妳
妳已經被完全制約了

這招有沒有用呢?
我不得不說 對某些人而言算是非常有效的
至少用在我周邊親友們的戀愛實驗上 百發百中
只是每個人陷入制約的時間 長短不一
很難有一個一定的標準 還是要憑感覺去拿捏
有些女生會說 我有這樣做阿~每天打電話給他
但為什麼沒有得到這樣的效果呢?

親愛的小妞們啊~~~
因為妳的談話內容都是「你今天去哪裡?做了什麼?跟誰一起?有什麼好玩的?」
男人不免在心裡嘀咕(做什麼都要報告喔...怎麼又多一個管東管西的老媽子...)
如果妳的聊天內容
不是停留在逛街、包包、名牌還有他的行蹤的話
我想他應該會開心一點的
建議大家打話題拉開一點 或是深入內心一些
如果他心情不錯 妳可以問他今天有什麼好事情
接著聊到他今天的好消息或工作狀況
如果他的心情很糟 妳可以問他為何不開心
是誰讓他不高興 妳可以幫他出一口氣
不過切記 不要一起進入憤怒狀態
要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引導他走出低潮情緒
如果他在批評同事或老闆 妳可以同仇敵慨
然後打趣說「沒辦法~這社會上畜牲比人多 把他們當豬頭就好了」
但如果他是因為親人或好友而生氣 妳可別亂說話
因為男人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請不要隨意批評他的至親好友 這樣有失厚道
妳可以說說一些狀況更糟的故事 告訴他事情其實不嚴重
或是找他去湯姆熊之類的遊戲間打打電動、投投籃來轉移情緒

我跟我家的恐龍就曾發生過很有趣的對話
有天我隨他到工地現場工作
工作結束後 開車回家的路上他接了通電話
簡短幾句話就掛電話 但心情大壞臉色也變得很難看 之後一路上一言不發
半小時後...我忍不住問他「是工作的事情讓你不開心嗎?」 他搖頭
我又再問「是那通電話讓你不開心的嗎?」他點點頭
於是我故意裝作忿忿不平的大聲喊說「是誰?我幫你扁他!」
他轉過來看我一眼 緩緩的說
「是我爸...」(挖咧...我再怎麼大膽也不能打未來公公)
我只好一臉痴呆的回答...「那...那....那我幫不上你了...因為我打不贏...」
本來氣沖沖的大暴龍 突然也被我的樣子給逗笑了
忍不住虧我 「不是有人說要幫我扁他?」
我只好演一下委屈的小媳婦說「人家不知道是你老爸咩~~」(苦笑)
一笑泯恩仇...他立刻就忘記他在生氣的事情了
只記得一直損我
怎麼從氣焰高漲的"大姊大" 下一秒就變成"卒仔"(╥_╥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其實很多時候 小小幽默就可以轉變對方的心情
可是自古以來女生的幽默感多半都比男生差
每天為了男人隨口開玩笑而惱羞成怒的女人 不計其數
有些玩笑話 用輕鬆心情去面對 反而會讓生活增加許多樂趣
在這裡也跟每個女性同胞提醒一件事(非常重要!請用紅筆畫線)
很多男生會覺得把女生逗笑或鬧到她們有點小生氣
是他們人生的一大樂趣(就好像把小貓小狗耍得團團轉他們也會很開心一樣)
他們會覺得女生手足無措、頭昏腦脹、杏眼圓瞪或哈哈大笑
可以找回他們孩童時捉弄人的快樂或是逗人發噱的表演慾
但如果說兩人的幽默感總是合不來 那一切都是白搭

順帶一提 女人的小生氣如果只是「嬌嗔」其實是相當可愛的
但如果是冷若冰霜、破口大罵或是翻臉不認人 那可就讓人倒盡胃口囉~
在這裡敬告所有想要攻佔男人心城的女人們
不要小看你們自己的力量
我們常常都會把錯誤怪罪在男人身上
殊不知妳自己的情緒其實會給妳的愛情帶來影響
如果今天對方是對你有心
那麼你的情緒便會牽引著對方
好的情緒會有正面的能量 也會帶給對方好的心情
使你們的關係溫暖、積極並相互依賴
壞的情緒會有負面的能量 也會讓對方煩躁或憤怒
讓你們的關係變得緊張、焦慮且相互排斥

如果妳正在培養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建議大家往正面積極的方向努力
因為這麼一來 對方在開心時會想與你分享
在難過或憤怒時也會希望能從妳這裡得到正面能量
如此一來 久而久之
妳的氛圍也將形成另一種奇特的制約力量

別懷疑 妳現在看到的不是特異功能教學法
而是沒有人提出過的奇妙制約模式
有機會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
另外 若妳真的想使用傳統的電話制約
請控制好每天的聊天時間 不要過長 反而失去想念的空間


今天就先聊到這 下課囉~
我們明天見 ^____^


-----------------------------------------
附註:
很多朋友都說我有種會讓人想說心事的能量
我自己並不清楚 但這能量在我工作時
我就已發現會擴及到陌生人身上
最誇張的經驗是只見過一次的朋友 寫了一封信請人轉交給我
附上一張光碟 幫我找到一些我很需要的程式
信中寫著:「Summer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昨天跟妳聊天
在妳身上感覺到一種很靠ㄅㄟ的奇妙溫暖 所以突然有一種要完成你心願的神聖使命」
雖然信裡用詞不雅 但我覺得很貼心 也很感動
Maybe大家可以試試看 看能不能讓人有很靠ㄅㄟ的奇妙溫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