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才能減肥阿~~
我想 如果我真的想要瘦下來
恐怕要先消滅一拖拉庫的人

首先是一直嫌我胖又一直問我怎麼不回家吃飯的媽媽
再來是常常想吃大餐又一直找我出門的老妹
接著是熱心又可愛卻找我去吃到飽的學生們
然後是一天只吃一餐可是卻不停餵食我的打賭者恐龍
還有...從台北下來就想到找我吃飯的友人
順便訂公司奇美食品的麵食跟蛋糕給我的Mirror
準備要去美國所以正辦著大大小小聚餐跟餞別會的融仔
每到店內必會招待我烏龍茶無限暢飲的小丹
還有.........
還有....
多到不想寫下去了



啊~~~~~~~~~~~

減肥

減個鬼阿~~~

我已經要回復原來體重了啦!

惱!

再這樣下去 我要跟外界斷絕聯繫才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