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得不說我是專家

因為四任男友裡面
我抓了三任偷吃
只不過每次都可以面對著第三者
微笑的送這可憐的女人離開
然後隔天坐下來跟男友談分手
分手完後大哭個幾天
之後我照樣過我自己的生活
妳說我冷血?我是名符其實的滿腔熱血
妳說我不愛?我是真的愛慘了~

但是說真的...比起愛他
我更愛我自己
我發現身邊很多女人也懷疑另一半偷吃
但卻死心塌地的跟著對方
究竟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一再地讓男人來傷害自己
我實在是想不透
而且我不認為我爸媽生來的寶貝女兒
應該被男人視為敝屣和玩物

所以我拍拍屁股走人
掰掰
因為我相信後面多的是排隊要追我的

張開雙手數一數
十個男性友人裡面有九個都有偷吃經驗
剩下一個不是Gay就是天才(因為IQ高的人明白偷吃的後果)
妳問我
這是天性嗎?
我說
是阿....這是天性沒錯

關於自己的老公偷吃、偷情、偷歡這種戲碼
幾乎每個女人都會遇上
只是有的女人不知不覺
有的女人視而不見
而有些女人則像我
拍拍屁股就走  大家以後也別聯絡了

正因如此
若有一天妳發現妳的男人偷吃
妳不用覺得悲傷
因為  下一個男人很可能也是這樣
就算妳千挑萬選的選了個好老公
也難保未來的五十年婚姻生活裡
他都不會遇上任何的誘惑
不是嗎?
他也許會跟妳拍胸脯保證
我會愛妳一輩子
今生今世都不會偷吃
但這誓言只要五秒就講完
保證卻要持續五十年?
妳開啥玩笑?
我連五十秒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敢跟妳保證了
妳還奢望他能跟妳保證未知的五十年阿?

妳也許會因為我這番話感到灰心
難道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
傻瓜
當然沒有
因為現實生活不是童話故事
但其實妳也不用灰心
找個老實可靠的男人嫁了
如果偶爾一陣子偷吃
妳就當作自己瞎了
妳也可以努力的裝傻(雖然多數女人是真的傻...不需要裝)
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
但千萬不要變成『黃臉婆』
撐過那一陣子  他就會回到妳身邊了
懂嗎?

如果妳想要問怎麼解決
那...私下再來問我吧...
我有空再慢慢教妳


今天打太多字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