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戀愛是盲目的
我知道有很多人想否認
但我還是百分之兩百的認同
因為如果你不盲目 而是清醒的
那恭喜你(妳)
因為你並沒有在戀愛
而是在找"對象"
結婚的對象、交往的對象 或是...交配的對象(噗~)

我似乎感覺到有人用不以為然的表情在看這篇文章
恩 好吧~如果你不相信我
那你還是別再看下去了

喜歡上一個人是非常容易的
特別是對天秤座而言(我沒有針對誰)
因為人們會被感官給觸動
常有人說他們容易「一見鍾情」
我必須說這種人特別容易戀愛
而且我不能否認我自己也是這種人(大家也別假了)
當我的眼睛一搜尋到帥哥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陷入戀愛的氛圍中
但是當我聽到帥哥的台灣國語或是不切實際的夢話時
我就突然從夢中驚醒 然後面對現實
而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 ="
如果有一個條件與個性完全一致的帥哥跟醜男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醜的(說謊~鼻子會變長喔!)
人類是視覺的動物
所有的動物也都是視覺性的(去看動物星球頻道就知道)
有人說他們遇不到喜歡的人
我只能說 你們看到的對象實在是太少了
如果你在一週之內看到50個美女帥哥
我真的很難相信你不會對其中一個人有心動
如果都沒有 那你應該先去看醫生
因為你不是眼睛瞎了 那就是瘋了
也許每個人對帥哥美女的定義不同
但是我必須說大家都還是在用自己的標準在找對象

有些人說我不愛帥哥美女阿!
天啊~~~~~(這種鬼話你相信嗎?)
我不相信 也勸你不要相信
男人不愛美女多半是因為:
1.他們知道美女難伺候
2.追求美女競爭對手多
3.美女成為女友或老婆後 永遠令人放心不下
女人不愛帥哥多半是因為:
1.帥哥身邊女人像蒼蠅一樣多
2.帥哥通常都有本錢花心
3.過往的愛情經驗裡曾經有被帥哥拒絕、劈腿或甩掉過

這時你會問 那不喜歡帥哥美女的
眼睛都是「眼睛雪亮的」阿~
怎麼會說「愛情是盲目的」呢?

呵呵...
你回想一下自己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
大家都是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或英俊挺拔的班長或校隊男生
有哪一時期你喜歡的是班上的醜男或胖妞
想得起來嗎?應該沒有吧?(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沒人追啦~)
所以大家都盲目很久了

也有人說
我不是愛上他的外貌
而是喜歡他「對我好」
但是一個人為什麼對你好?
到目前為止我遇到「對我好」的男生
沒有一個不是覺得我「漂亮」
(但我真的不漂亮~可見情人眼底出西施 連河東獅都能看成西施了= =)

不過多半的愛情都是這樣開始的
戀愛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個性南轅北轍
原來我們生活沒有交集
原來我們興趣毫不相干
原來我們所謂的「愛情」....只是單純憑感覺在「戀愛」而已


愛上一個人容易嗎?
容易
但一直愛著一人卻不容易
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等到一切都清晰明白時
還能夠彼此體諒
彼此包容
那才叫做「相愛」
而不僅只是「戀愛」....

你呢?你正在「盲目的戀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