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的次數增加,代表著遺忘。

「你有沒有想我?」
『沒有。』
「為什麼沒有想我?」
『因為我從沒有忘記你,要怎麼想念你...』

還記得你的問題 我的回答嗎?

也許這說法沒有錯
以前 不會想念
因為你在我心裡
現在想念的次數增加
沒有想念時 我幾乎已經遺忘了

在回憶裡想你的笑
在回憶裡想你的臉
在回憶裡想念幸福
因為我已經忘記你笑的樣子 你的臉
就連幸福 都變的很模糊

過著自己的生活 過著簡單的日子
我知道這樣的路會一直走下去
也許我會遇到更好的人
但這條路上 沒有你的陪伴
難免有些寂寞

就讓想念來敲門吧...

一杯Latte Coffee也可以讓我感受到幸福和溫暖
雖然還不太夠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